【蓝A】我喜欢的主播好像和他超管有一腿?




大家好,我叫蓝胖子,众所周知的,我是一位霸道总裁。




今天是星期天,我从八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喝一杯咖啡暖暖身子,随后收拾好自己准备开始办公。在家也随时随地穿戴整齐的西装,梳理得一丝不苟的发型,还有镜子里帅气万分的正脸,天呐!一切的一切都完美的可怕。




于是我走到客厅,打开电脑,开始今天的工作...




怎么可能,霸道总裁从不亲自工作。




我的电脑屏幕上,不是什么密密麻麻的档案文件,而是一个满屏飞弹幕的线上直播间...




啊,我的Alex,我的良药,今天也很可爱呢...




对,没错,我蓝胖子,让人闻之色变的霸总,电脑最常浏览界面居然是一个游戏主播。






半年前,我的公司启动了一个最新项目,那就是收购主播举办直播平台。在这个信息化水平飞速上升的时代,大众的职业不再像上个世纪那样单调乏味,年轻人的眼光也渐渐变广,他们热衷于上网,喜欢在虚拟世界消磨自己的时间。




而我,就从中看到了商机。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止不前?




“下至三千粉丝上至百万人气的主播,都给我挖来!”我下此命令,公司所有招聘在职人员立刻全全出动,三秒之内,我要让我的公司拥有全网第一人气的直播平台!!!




我的确是成功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霸总做不到的事情。我后排监督打点,在线浏览我的平台,发现直播页面已然风生水起,微博贴吧等等社交软件也开始讨论,就连百万粉营销号都要蹭一脚我公司的热度。




哈哈,你们这群低端的人类,臣服在我的商业头脑之下吧。






然而四个月前,一切都变了。




那天,是一个清爽而惬意的午后,我打算开着我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前后双摄充电五分钟上路两小时为什么追我因为你有急支糖浆脑白金年轻态健康品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回家休息。我优雅地走进电梯下楼,高傲地巡视一圈一楼的员工,儒雅地...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我公司的一个女员工,居然在看别的直播平台???




我立刻走了过去,无声地站在那个员工的后面。我怒火中烧,我不屑一顾,抬着下巴的样子散发出霸王色霸气一般的气场,让周围的人都用可怜的眼光看着那个女员工。




她好像也察觉到了我的霸王色霸气,慢慢的回过头来,在余光看到我之后终于定住了。




可怜的人啊,她已经知道了自己要被辞退的命运。毕竟道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从创业开始,就十分的冷酷无情,十分的吹毛求疵,不允许自己的眼里有一点点沙子,何况是在工作时间开小差....




“蓝总!原谅我吧!我不是故意在办公时间开小差的!是这个人的直播,太好看了!!他诱惑我,跟我没有关系啊!!”




我的员工哭诉道。




这时,旁边的女员工们也纷纷应和,是啊是啊,他的直播太好看了,简直好看到没朋友,好看到全网女粉在线做梦,梦工厂直接爆满盈利八亿...




什么?我惊呆了,并且开始思考一个问题。




“这个人的直播这么好看,怎么没被我们公司招聘?”我犀利的目光又转移到了招聘岗位。




“招了招了!没招上来啊!”有人哭诉。




我又惊呆了,这是什么人,架子这么大,连我身价千亿的公司下直属的直播平台都无法吸引他。




呵呵,有趣的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当天晚上,洗完澡,潇洒地抹了一下柔顺的发梢,打开了那个勾引我员工的直播间。




哼,我倒是要看看,你这一个小小的主播,能有多大的魅力!




一进去,我就被一个惊天大嗝惊呆了。




随后,满屏的“你是狗吧”“又打嗝”“恶龙咆哮”字样彩色弹幕又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这是什么鬼东西?我开始怀疑人生,这样的直播间有什么好看的?




等等,众所周知,现在的青少年都活在家长老师和社会的重重压力之下,稍一不注意就会被束缚地气都喘不上,难道这个主播,是用放荡不羁的人生态度和不愧是我的人生自信来传递正能量,吸引网上的迷茫少年少女?




高啊,真是高,我蓝胖子活了二十八年,没有看过这么有双商的年轻人,差点就要赶上当年天才的我了。




这时,电脑屏幕里传来一声接着一声的鼠标键盘点动声,游戏画面华丽炫目,不一会儿就以一个什么恐惧震慑作为结尾,获得了游戏的胜利。




屏幕上的弹幕顿时全变成了6666,爱丽nb。




什么啊,这些无聊的扣6机器,不会说点别的话了吗?




“感谢77的十五个小星星。”男生突然说。




因为刚才男生在认真游戏,所以一直没有说话,这一会儿他开始谢礼物,我才发现,他的声音竟然有点好听。




可刚谢完一个,他又沉默了,只留着几十万粉在直播间版聊自嗨。




男人,你刚挑起了我的兴趣,就想假装无视发生抽身脱离?欲拒欢迎的人我在职场上见多了,不就是想让我给你刷个礼物吗,我蓝胖子就不刷,看你说不说话。




可是十分钟,二十分钟,又一盘游戏开始四杀结束,他还是没有说话。




这个人真的是太心机了,为了挑逗我,居然可以沉住气这么久,想必是练过,段位可真是高,不愧是能吸引这么多粉丝的人!




我等不下去了,打算主动出击。给你一些好处,让你尝到甜头,就不信你还能稳如泰山心如止水!




我点到那个小星星想送出去,电脑却突然弹出一个窗口,让我先登陆充值。




好吧,我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




点进注册界面,优雅地输入blue fat man,呵呵,看看这一串英文吧,b格高,又不失一些风趣文艺,实在是符合我的高贵身份。又进入绑定界面,我随便绑了一张百亿资金的卡,就又进入了直播间。




这个时候,因为没有进入游戏,所以主播沉默,弹幕稀少,刚好是我表演的舞台。




我大手一挥!送出了一个星星。




哈哈,崇拜吧,臣服吧,跪倒在我多金的西装裤下吧!




可是半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谢礼物的声音。我又看了看屏幕,只有稀少几个弹幕在回应我“感谢blue fat man的一个小星星呀!”




为什么不理我!怎么回事!我愤怒地看了看小星星的金额,什么,原来这么便宜,这不符合我的身份!




于是我又大手一挥,送出了520个小星星。




这回,直播间直接炸锅,弹幕齐齐刷起“大佬nb”“老板大气”。




哈哈,对,这才是我想要的场面。




随后,我想听的那个声音终于响起了。




“感谢...”对,就是这样,继续说下去,跪舔我吧!“bl的520个小星星,感谢bl。”




啥?




bl?




我愣了,屏幕上又齐齐地刷起了2333。




我不是bl,我是blue fat man,令道上闻风丧胆闻者色变身价千亿的蓝胖子!!




愤怒的我打算再刷一波礼物引起他的重视。




这回不要小星星了,那个什么999玫瑰,对,我刷十个!




“感谢bl的十个玫瑰,非常感谢bl。”




不理会满屏的炸锅弹幕,我沉默了,这个人,真的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吧,很好,你的手段成功了。




那天晚上,我又送了很多礼物,入睡后,梦里都是“感谢bl”“谢谢bl”的3Dimax立体环绕1080p声音围绕着我,想跑又跑不掉,直接将平时睡眠质量极佳的我吓醒。




第二天是星期六,不屑于上班的我又坐在了电脑前,可直播间却没有画面。这是怎么回事,这主播怎么还懒床??




“什么时候开始直播。”我高冷打字地问。




“老板早上好!平时直播时间是中午12:00—2:00,晚上7:00—9:00哦,有好游戏的时候还会加播!难道老板要常驻吗!!(星星眼)”




一天只播四个小时?原来如此,在你即将上瘾的时候立刻离开,让你回味无穷又心痒难耐,我对这个男生彻底刮目相看。




“不过老板可以加主播qq哦!先进群吧,群号...”




好吧,我掏出手机,加进了传说中的主播水友群,看到了群主是Alex,就是那个游戏主播。




我反手就点了添加好友,没想到对方一秒钟就同意了我的申请。




果然啊,再白月光的人都禁不住金钱的诱惑,昨晚在直播间那么高冷,现在就秒回我了吧!




等等,他怎么没秒回?




我看着聊天界面自己干巴巴的“你好”陷入了沉思。




过了大概四十五分钟,他终于回了我:“好。”




“为什么今天没直播?你在干什么?”




“不要问我私人问题。”那边秒回,然后又不说话了。




????????




我又沉思了。




中午12:00,我准时坐在屏幕前等待将近半个小时,只等来了一个“今天中午咕咕咕”的弹幕提示。




晚上7:00,Alex终于来了,刚开播就笑着说:“才一中午的时间没见,你们就想我了?呵呵。”




wow,这男人的声音竟然该死的甜美。




不得不说,这个人已经捕获了我的心。他那若隐若无的暧昧态度,冷清又有些放肆的少年音,还有犀利果断的游戏技巧,都在改变我对他的态度。




好吧,我认输了。活了将近三十年霸道总裁的我,承认被一个游戏主播融化了冰封已久的心。






“感谢bl的十个香槟,感谢bl。”Alex又谢我的礼物了,真开心,他的声音真好听。




那天是我看他直播的第十八天,半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放不下他,每天准时守在直播间,一边吃饭一边看他打游戏。




“今天玩会儿求生者吧,你打人的时候很可爱。”我打字。




“哈哈哈哈,蓝总又调戏狗子。”


“B哥今天也是爱A哥的一天。”


“害羞丽丽不说话了。”




Alex没有说话,却默默地退出屠夫界面开始排队求生者。




心动到世界爆炸。




前两天我上班的时候,听到几个女员工说什么“宠溺”,难道Alex这是在宠我吗?




还没等我从甜蜜的海洋里上岸,弹幕突然换了一个画风“置顶好惨啊哈哈哈哈哈”“狗子对置顶好一点!”




眼神犀利的我从中挑出了一个关键的名字“置顶”。




这个置顶是谁?




弹幕列表往前翻,发现一个带有超管标志id为取消置顶的人用红字说:你这狗贼,让我住宾馆!你家床又不是睡不下!冻死我了!




宾馆?你家床?睡不下?




我的内心卷起滚滚波澜,无法平静。




“啊?置顶说什么?”Alex的语气突然活泼,“哦,这个点儿了我下不去啊,置顶你就先睡宾馆吧,明天我去接你。”




对,下不去,睡宾馆...什么?明天你还要去接他?我不准!你只能接我...哦不是,被我接!




他的语气还有点小得意,和置顶你一言我一语地顶嘴,相处模式特别像...老夫老妻?等等,我一个霸总,怎么会知道老夫老妻这种词?愤怒与醋意居然让我ooc了起来!




我喜欢的主播居然和别人同床共枕,心情复杂去,还有点小委屈。




好吧,原来你背地里已经有人了,那你就不配得到我霸道总裁的心。再最后刷一波礼物,用来纪念我逝去的初恋吧。




鼠标一点,十个香槟。




“感谢蓝总的香槟。”Alex说,“谢谢胖胖。”




好的,再见了Alex,我看了半个月的主播。就算你谢我的礼物我也不会高兴的,你是和别人躺过同一张床的人了,我不会在喜...




什么,你叫我蓝总??叫我胖胖??哎呀干嘛直呼人家名字,好害羞呀...




Alex真好,真香.jpg




我后悔了,爱一个人,就要得到他,绝不能便宜了别人。




可眼下的形势极其严峻。想得到Alex的心,就必须先打探敌情,这个置顶,到底是何方神圣?







评论(50)
热度(6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知者海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