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Gr有团综-上




“能看到吗,喂喂喂?”蓝胖子的脸出现在画面里,一边说话一边找角度,尝试把自己的脸拍小点儿。




这会儿蓝胖子刚进机场,天已经黑透了。上海的夜晚灯火通明,霓虹灯照在他的发梢,衣服上,透出点点金色,脸上的一层小绒毛也被打了光,整个人都亮闪闪的。




【胖胖你终于回来了!!!】


【沐木呢,不在吗?】


【胖胖快把脸离屏幕远一点!!】


【是不是来接狗了哈哈哈哈哈哈】




“沐木找六哥他们去了,我没留住,但是没事儿,最终和他睡一个屋的还是胖子我,”蓝胖子对着镜头整理了一下头发,“接狗?说什么呢你们?我完全听不懂。”




【别装了你。】


【有一只刚成年的狗子,需要你的照料】


【不接狗你来机场干啥?恰饭?】




“就是恰饭啊,胖胖我有的是钱,不信你们问沐木,这两天的饭是不是都是我请的。”蓝胖子笑着和弹幕唠嗑,慢慢悠悠地走到等候区的长椅上坐着。




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色衬衫,下边儿是牛仔休闲裤和一双红椰子,整个人都很精神,年轻得像是个刚成年的大学生。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胖子吃屁】


【机场套餐,三十元一盒,一百元三盒】


【gr其他人嘞?】




“他们都还没到呢,我这不来接他们来了嘛,小孩真容易迷路,”蓝胖子把手机拿远,用支架支着放到自己对面的长椅上,“其实我这边儿还有个人和我一起来的,刚才买吃的去了,马上回来。”




【谁啊?】


【胖胖今天穿的好帅啊,请继续保持!】


【截到一个表情包2333】




“你们猜啊。”蓝胖子说。




【能猜到还问你?】


【乖乖去买吃的,盲猜一个我们乖皮皮】


【我们用排除法,首先绝对不可能是狗爱丽】


【也不可能是我七公子,时间对不上。】




“弹幕有猜对的,哈哈哈,主要是就这么几个人,怎么猜都差不到哪儿去,”蓝胖子凑近了看弹幕,看了一会儿觉得眼睛有点儿酸,又离远了凹造型,“不逗你们了,是皮皮啊,他买肯德基去了,这会儿应该...诶,回来了。”




他往右手边看去,然后冲远处笑着招了招手。




【美人限!!!!】


【主播请走开,挡住我们看限了】


【深渊1以来世纪同框!!这个场面我期待很久了!!先去哭一会儿QAQQQ】




“不是,你们变心变得也太快了吧?”蓝胖子笑得不行了,往左挪了一下位置,右手边就多出了一个清爽的少年来,“你们的皮皮来了,快舔屏吧。”




说实话,两个一米八大个子的男生挤在一个小屏幕里,本来应该是挺艰难的一个场面,但这俩人都瘦,所以现在画面不仅不艰难,还美好的一批—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大男孩笑着把手放在另一个男孩肩膀上,另一个男孩有点儿害羞地低下头,伸手整理肯德基的袋子。




皮皮限虽然害羞,但是不怕生也不怯场,看到镜头不会躲,只是低头了一瞬,就又抬起头来对着屏幕说:“大家好,我是皮皮。”




【皮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同框,我好了,我死了】




“你们冷静点儿好吧,别吓到孩子,”蓝胖子乐了,把手伸回来再次凑近屏幕,“你们现在就这样了,等一会儿爱丽来了,你们...”




皮皮限从袋子里掏出一个汉堡丢给蓝胖子,自己也拿了一个:“对,爱丽马上就下飞机了,还有十多分钟吧。”




“这个狗贼要是戴着狗头下来,我就把他按在椅子上扒他的头套。”蓝胖子笑着说。




“哈哈哈哈哈,”皮皮限乐了,“不至于吧?”




“放其他人身上倒是不至于,放他身上,一切皆有可能,”蓝胖子咬着汉堡嘀嘀咕咕地说,“你知道他家是垃圾场吗?”




“啊?”皮皮限愣了一下。




【皮皮别听胖子的话!他在跑火车!!!】


【好饿,胖子顺着网线把汉堡给我寄过来一个】


【皮皮:不愧是爱丽.jpg】


【胖子嘴巴鼓鼓的好像一只仓鼠】




“真的,我给你看啊。”蓝胖子从兜里拿出另外一个手机,按亮了屏幕之后划了一会儿,拿过去给皮皮限看。




皮皮限瞪大了眼睛,半天之后笑了:“哈哈哈哈这什么啊!”




“我说他家是垃圾站吧,你们还不信?”蓝胖子把手机翻转过来接近屏幕,上面是一段聊天记录,一个狗头男人说:我掏垃圾站养你.jpg。




【我信了你的邪】


【爱丽住垃圾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皮皮消息有点儿落后】


【你们不要再带坏皮皮了!他还是个三岁的小秃皇啊!!!!】


【皮皮才不是秃皇,皮皮是美人!】




“怎么就带坏了怎么就带坏了!没点意思!”蓝胖子看着弹幕笑的不行了。




【Alex丶:你是狗吧?】


【????】


【?爱丽??】


【捕捉!!!!!】


【真·小秃皇来了】




“诶哟嘞,爱丽你怎么也在嘛!”蓝胖子看到那条消息愣了一下,然后碰碰皮皮一起过来看,两张白净的脸挤在屏幕前,弹幕一下子就爆炸了。




【别说了,我可以,我都可以】


【你们不可以,只有我可以】


【你们再近一点!再近一点也没关系!!!】




“快下飞机了还玩手机,快离开我的直播间!”蓝胖子笑着骂。




“爱丽是不是到了啊?”皮皮限边划着弹幕看边问。




“应该是,这会儿好像...”蓝胖子还没说完话,手机就响了,“得,电话来了,喂?爱丽?”




【爱!!!丽!!!!!!你!】


【我不行了,我呼吸急促!!】


【我自从喜欢上这狗子开始就没想到他会露脸,就在今天!就是现在啊啊啊啊啊】




“爱丽打来电话了,”看着蓝胖子,皮皮凑近了屏幕悄悄地说,“你们期待吗?”




“我们在五号门呢,对啊,还给你买肯德基吃了,”蓝胖子笑着靠在椅背上,“快点儿来啊...肯定在直播啊你想什么呢,你是逃不过的,认命吧你。”




他边说话边靠近了直播用的手机,把正在讲话的手机开成外放,靠在听筒上。




“谁逃了,我就问问。”那边Alex的声音忽远忽近地传来,还有点儿模糊不清的喘气声。




【我死了。】


【录屏组,求求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来啊!我们这边儿的弹幕都等不及了!你看看有多少无家可归的爱丽粉都在这儿等着看你呢?”蓝胖子冲着手机喊。




“行行行,马上到了,等着哈。”Alex说了一声儿,然后匆匆地把电话挂了。




“到了?”皮皮限问。




“嗯,刚下飞机,”蓝胖子把手机揣回兜里,“咱去接他一下吧,我怕他迷路了。”




“应该不能吧?”皮皮乐了,跟蓝胖子一起站起来,俩大高个一边往里边走一边儿对着镜头叭叭叭。




“现在我们去找爱丽,真的,等他我都要等秃头了,这两天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蓝胖子和皮皮限说。




“还有七公子。”皮皮限笑呵呵地打开手机,“这小酒窝,哎呀!”




【你不想你的克老婆了吗皮皮?】


【等爱丽来了,一米八组一起居高临下地等待一米七组的到来】


【猫子小小一只猫】




“诶,他们说咱们是一米八组,”蓝胖子笑的不行了,边走边指着弹幕乐,“但我估计爱丽应该比我高一点,他那个小身板,啧啧啧。”




“太真实了。”




唠了能有十分钟左右吧,站口开始陆陆续续往外出人了,蓝胖子赶紧放下手里的百事往里看,顺便把镜头也给到了人群中。




“咱们一起看着点儿狗爱丽在哪儿,我总感觉我们会和他擦肩而过呢?”蓝胖子说。




【怎么可能,狗子那么高】


【人群中飘过一个电线杆,那就是爱丽】




“电线杆?”皮皮限读着弹幕,觉得特别好笑。




蓝胖子举着手机和皮皮限靠在一起,这会儿人流特别大,蓝胖子左手扯着皮皮的肩膀喊:“这人怎么还没来啊,我被挤扁了!你看到他了吗?”




“没看到,我肯德基被挤没了。”皮皮也在旁边说。




“啊?”




“我说我肯德基被挤丢了!”皮皮大声喊,“诶,那个是不是爱丽啊?”




远处有个随着一大群人走出来的,应该说是被挤出来的一个高个儿男生,头上戴着个灰色鸭舌帽,踉踉跄跄地往外边儿挪,还抬头张望着什么。




“诶,这不爱丽吗?”蓝胖子突然把声音放小了,“咱们先不和他打招呼,藏着,看看他什么反应。”




【爱丽好高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这回是真的死了】


【这狗贼为什么一直不露脸啊??啊??四舍五入我少看了多长时间的帅哥??】




蓝胖子拉着皮皮限跑到旁边的座位上坐着,俏咪咪地把镜头对准在不远处拿着行李箱的男生。




Alex的背影瘦瘦高高很单薄,背对镜头靠着墙有点儿无聊地看手机,蓝胖子和皮皮限笑着躲在后面看弹幕,五六分钟之后,蓝胖子的手机又响了。




‘我到了,你们在哪儿呢?’Alex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我们在大厅呢,没看到你,你在哪儿?’蓝胖子回了一条。




‘哇,你们都到了?我还在飞机上呢,晕的亚批。’马克克也秒回了一条消息,顺便带了一张照片,是伍六七的偷拍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猫子发。




Alex放下手机往周围扫了扫,这会儿人已经没那么多了,但他还是没看见所谓的‘坐在最明显的位置,手拿满汉全席等待着你’的胖子和皮皮。




这回是皮皮限的手机来电响了,他抿嘴憋笑看着蓝胖子,按下了接通键:“喂?爱丽?”




“啊,你们在哪儿呢?”




“就在...在门口等着你呢?”皮皮限打了个磕巴,被蓝胖子小声地怼了一下。




“诶,我也在门口呢,没看到你们啊?”爱丽又环顾了一下大厅,“你们不是在哪儿藏着偷拍我呢吧?”




“不逗你了不逗你了,”蓝胖子接过皮皮限的手机,“爱丽往后看,我们在柱子后边呢。”




Alex听完,回过头看向蓝胖子的方向,然后在手机里笑着说了一声“我靠”,挂了电话拎上行李往这边走。




蓝胖子也拿上手机,镜头对着Alex,和皮皮上前迎接他。




“我就知道你们没安好心。”Alex跨着长腿慢悠悠地走近,他右手拎着行李箱,左手把低低的帽檐抬高,露出高挺的鼻梁和一双眼睛来。




“小伙长挺帅啊!”蓝胖子把手机镜头贴近他,又被Alex躲开了:“拿开点儿,不给授权啊!”




“没有用,”蓝胖子又举高手机,“我今天就要把你全身360度无死角地拍出来,粉丝福利嗷!”




【爱丽!!!!!!!!】


【感谢上帝让我今天没课,我的狗子!!】


【我男朋友太帅了】


【等等!梦工厂倒闭了!】




“快点儿的,和你粉丝打个招呼!”蓝胖子看Alex想躲镜头,从后边拍拍他的肩膀,“你也不自己开直播,真的是,没点意思!”




“行行行,”Alex推开玻璃门出去,转过头和镜头说:“大家好大家好,我是Alex。”




“哈哈哈哈啊哈哈!”皮皮看他这幅紧张的样子,乐的不行了。




“行了吧?”Alex看向蓝胖子。




“行个屁屁!多说点儿啊你!”




“哦,”Alex边走边敷衍地回头,“大家晚上好,新年快乐。”




【这狗子说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张到昏迷】


【胖子和皮皮教教他说话的技巧,别成天抖抖抖,怪可爱的。】




走出大厅,外面天挺黑,只有靠路灯和建筑的灯光才能照亮他们三个。蓝胖子把直播用的手机递给皮皮,拿上自己的手机换成自拍模式:“爱丽,皮皮,看镜头!”




皮皮听话地走进蓝胖子的自拍镜头里,Alex只是看了一眼,又把头低下去了。于是这自拍里,就留下了两个笑的腼腆的大男孩,和一个被灰映着金色的帽檐挡住的,只露出消瘦的下半张脸的某A。




“诶!爱丽你干嘛!”蓝胖子看着这自拍喊了一声儿。




“就这样吧,多了没有了。”Alex若无其事地走远几步,“授权我可还没给你呢。”




“授权个屁屁的授权,不听!”蓝胖子低头铜鼓了一会儿手机,“我发微博了啊!”




“好啊。”皮皮一边儿举着直播手机对准Alex和胖子,一边儿也拿出手机刷微博。这会儿Gr和他们的个人超话已经爆炸了,看直播的人负责截图,上课上班没时间蹲直播的人就在微博和qq群里等着看转播。




“行了,发完了,”蓝胖子不知道自己倒腾了一会儿什么,抬起头来看Alex,“爱丽,你饿不啊?”




“饿啊,一天没吃饭了。”Alex钓着个小嗓子说,“你俩吃完了?”




“吃完了啊,刚才本来给你带的肯德基来着,结果被挤丢了。”蓝胖子看向皮皮限手里的直播屏幕,“是吧皮皮?”




“人太多了刚才,”皮皮乐呵呵地照着他们两个,“要不咱们去饭店吃一顿吧?”




“随便买点儿什么吧,饭店贵的一批。”Alex吐槽。




【不愧是你狗爱丽】


【你们去吃点好的行不行啊!大不了我给你们打钱!!!】




“不是,你能不能行了!”蓝胖子在后边儿轻轻拍了一下Alex,“今天胖胖请客,随便儿吃。”




“真的吗?那我想吃小龙虾。”皮皮限笑着说。




“忘了上次胖子吃小龙虾跑厕所跑成啥样了?”Alex回怼了一下,“胖子请客,咱不吃更贵的不是不给他面子吗。”




“对对对。”皮皮附和,“上海什么东西最贵啊?”




“狗爱丽闭嘴!别把皮皮教坏了!”蓝胖子接过皮皮手里的直播手机,“行啦行啦,我们现在去找饭店吃饭了,等会儿伍六七他们来了再直播。”




【好的好的,乖乖吃饭】


【再播一会儿嘛,刚来】


【胖子脸好嫩啊,疯狂截图ing】




“好啦,等会儿...十一点左右吧,我们再开播,困的朋友们先去睡吧,咱们有录屏的,”蓝胖子换成自拍模式,手机拿远,把三个人的脸全照进屏幕里,“拜拜拜拜,等会儿见!”




“拜拜。”皮皮限冲着屏幕笑着挥挥手。




“爱丽!爱丽说再见!”蓝胖子喊。




“嗯嗯嗯见,见。”Alex看了眼屏幕,然后又把头扭过去了,直播画面定格在他微微抬起的嘴角。






【GR超级话题】




[今天也是Gr的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一米八组合照啦!!!!我的人生了无遗憾,磕糖磕到世界爆炸!!!痛哭.jpg


【图片-皮皮胖子爱丽合照】


【视频-爱丽等待背影,皮皮胖子偷偷笑】



[伍六七十二变]: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上课蹲不到直播的感动哭了!!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




[狗爱丽传视频]:


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




[群象七七]:


【图片-胖子搂住皮皮和爱丽】品品一米八组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图片-爱丽抬起帽檐露出亮闪闪的眼睛】品品这狗贼该死甜美的脸,【图片-放大放大再放大版的爱丽领口】品品这卫衣领口下的锁骨,嘻嘻嘻嘻嘻嘻嘻,我先死为敬,世界88




[比魔鬼更可怕的,是我]:


一打开超话发现都是帅图,那大家来看看我的。【图片-Alex白眼表情包】【图片-皮皮限回眸扭曲表情包】【图片-蓝胖子露牙大笑】【图片-Alex被帽子遮住的眼睛微微露出】




[你撞鬼的样子像猫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截图,谁来配个文字?




[秋叶君笑罢]:


图来!【爱丽白眼表情包配字:您配吗?】【蓝胖子表情包配字:没点意思。】【三人表情包配字:我们来看智障了。】




[鱼意]:


刚放学就下播了,难受QAQ搬好小板凳坐等十一点的团综!!!!







评论(11)
热度(4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知者海生 | Powered by LOFTER